close

恭喜求職者在健診後,順利錄取寶成,寶成是全球最大製鞋👟廠!

除給予履歷相關建議之外,其實交流比較多是外派✈這件事情。因應國際化時代,越來越多公司在海外設廠,因而也有許多的外派機會。評估要不要外派,可以參考以下幾點。

1.人格特質。之前外派結識的朋友,有很大的特質是喜歡在國外旅遊,因而每到放假不見得是返台,反而把握機會到鄰近國家走走增廣見聞。如果你是喜歡遊歷🏖的人,非常適合外派的工作。

2.專業學習。既然是在海外設廠,所學習到的自然是跟工廠🏭有關較多,當然也能學習到當地的語言。要好好考量在海外學習的部分,回台應用的可能性高不高。舉勞動法令為例,各地的勞動法令雖有不同,但在各地的處理經驗是企業所倚重,也或許有些共通的邏輯。

3.管理機會。一般在海外是當台幹👩‍💼居多,自然會有很多的管理機會。如果喜歡管理,懂得溝通協調與影響別人,可以考慮外派。管理也會牽涉到當地的風土民情,願意深入了解,加以溝通是很重要的。

4.獨立自主。到海外自然和台灣的家人、朋友見面的時間少得多,能否克服這樣的孤獨感,最好是在實習的時候體驗看看。到了當地,也要多認識台幹朋友,建立那邊的歸屬感🏠。

#B職涯顧問 #104履歷健診 #履歷撰寫 #職涯規劃 #Resume #Caree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erview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