穩懋也是晶圓代工廠,特點是生產砷化鎵,也是值得推薦進入的公司喔!一般面試水廠務,大概重點會是在水處理,更深入會問你瞭不瞭解汙水處理、ISO和環境保護等相關概念。前一篇說到在接到一個面試的時候,應先從職務了解開始。職務了解可延伸至自我介紹,乃至整體面試應該要著重論述自己具備能力的重點。

第二步則是蒐集公司相關資訊,舉穩懋為例,建議先蒐集該公司新聞、公司介紹和名人語錄。

一、公司新聞(建議大概找2篇,比較豐富,從下面那篇可知道當時獲利還不錯。)

​​​​1.穩懋Q3獲利、EPS 雙創單季新高 

二、公司介紹(可以從104、公司官網抓,建議找到核心價值背起來,這也是回答自己具備怎樣人格特質的方向)

1.核心價值

誠信當責 前瞻創新
客戶滿意 品質至上

三、名人語錄(因當初我有上過裡面主管的課,可以多說之前上課印象深刻的點。如果沒有建議可以找該部門上層主管曾說過的話,如廠務主管曾針對環境保護有怎樣的發言)

 

其他面試會被問到的問題:

1.你對該工作Function的排序(ex:水、電)?

2.研究做什麼?

3.你是否具備當責態度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穩懋 面試 面試技巧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terview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