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采鈺是TSMC與外資夥伴合資成立的子公司。為全球影像感測元件服務市場的領導者,主要從事影像感測器之後段製程生產與服務(封測),包括彩色濾光膜(LED)製造、測試服務。如果要面試這個職務,首先要瞭解工作內容:

1.製程良率改善
2.成本品質改善
3.新製程開發

一般會面試這個職缺,不外乎是電機和材料相關領域的人,所以勝出關鍵在於工作內容提到的成本品質改善和新製程開發。因而知不知道一些品質改善手法像是FMEA,或是曾有過改善的專案經驗,就會主管很看重的點。而新製程開發則看重你的研究能力,可以好好論述一下自己先前所寫的論文。

另在職務裡頭有寫到須配合四二輪班,對輪班有疑慮的,就得好好考慮了。

其他參考面試問題:

1.這職缺是離職補缺,你短時間是否可以上手?

2.面對急躁主管,你會怎麼溝通?

3.念書和工作如何連結?又如何處理之間的落差?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terview Co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